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支持者雨中相挺 蔡英文:走完改革最後一哩路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今天晚上8點在新北市板橋造勢晚會發表演說,超過2萬名民眾冒雨相挺。(記者陳志曲攝)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今天晚上8點在新北市板橋造勢晚會發表演說,超過2萬名民眾冒雨相挺。(記者陳志曲攝)

2016/01/15 21:02

〔記者陳韋宗/新北報導〕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今天晚上8點在新北市板橋造勢晚會發表演說,隨後啟程前往凱達格蘭大道總統府前,「走完改革的最後一哩路。」蔡英文強調,選舉這段時間,看到對手各式各樣的栽贓抹黑、賄選買票,但這場選舉不是國民黨的「政權保衛戰」,而是台灣人民的「生存保衛戰」,我們不會向抹黑低頭、不會被買票動搖,「今天好好睡一覺,明天早上起床去投票!」

今晚板橋大雨不斷,根據主辦單位估計,蔡英文選前之夜造勢板橋場,約有2萬民眾熱情相挺。而凱達格蘭大道「主場」,會場支持者人數仍在持續增加中。

蔡英文表示,投入政治就是為了讓下一代更好,改變國家的困境,「明天是改變的時刻,今晚是新時代的前夕!」蔡英文邀請支持者,一起走進台北市的凱達格蘭大道總統府前晚會,「一起把最後一哩路走完。」

蔡英文特別強調,4年前選舉,民進黨在新北12席立委中,只拿到2席立委,但是這一次提名10席,加上2席推薦的第三勢力候選人,每一位都是優秀又充滿企圖心,尤其是板橋東、西區候選人羅致政與張宏陸,是新北最激烈選區,希望大家堅持到最後,「新北只要贏,台灣一定贏!」

總統馬英九近日頻頻提「數字」做選舉攻防,但蔡英文反諷,「數字不是拿來自欺欺人、自我安慰的工具。」蔡英文說,這段日子認真、紮實的打選戰,用盡力氣說明理念、政策,讓人民檢視,「這樣的政治才是蔡英文的政治,才是英派政治。」

蔡英文說,馬總統和他的政黨辜負人民期待,人民把權力借給他們4年,現在是把權力收回來的時刻,明年就用手中選票,完成再一次政黨輪替,「今晚的雨比4年前還大,但明天就要走完最後一哩路,一起為我們的下一代,創造更新的未來,大聲說,我們這一代是令他們驕傲的一代!」

相關影音

小朋也在雨中揮旗,體驗民主的過程。(記者陳志曲攝)

小朋也在雨中揮旗,體驗民主的過程。(記者陳志曲攝)

綠營支持者在板橋造勢晚會上集結。(記者陳志曲攝)

綠營支持者在板橋造勢晚會上集結。(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