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雅強惡搞再出招!總統辯論會上嗆朱「有沒懶X」

林上午再度「出手」,惡搞「2016總統大選辯論最終感謝祭」影片。(圖擷取自臉書)

林上午再度「出手」,惡搞「2016總統大選辯論最終感謝祭」影片。(圖擷取自臉書)

2016/01/15 10: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曾任國會助理、筆名「A濫」的知名部落客林雅強,日前因惡搞選舉公報,引起外界關注;林上午再度「出手」,惡搞「2016總統大選辯論最終感謝祭」影片,變成「提問人」的林,連問了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多項問題,無違和的惡搞讓不少人笑翻。

林雅強上午發布本屆選舉最後一個作品「2016總統大選辯論最終感謝祭」影片,影片中,林雅強變成「提問人」向朱提問,更詢問朱是否看過「包青天」、聽過「新鴛鴦蝴蝶夢」,只見朱「無違和」地狂搖頭。

一直搖頭的朱,讓林雅強嗆聲「大家都說你離台灣人太遠,因為你和我們沒有共同記憶」,他接著向朱說,前幾天您胸口圍著中華民國領巾、胸口貼著中華民國貼紙,以黨主席身分走在人民前面,「但您知道您的舉動會被右邊的先生(黃安)舉報成台獨份子嗎?若被舉報台獨份子,您要怎麼和中國談判?」

林雅強接連問了朱「你到底有沒有懶X?」他接著說,「相信大家都知道答案」,最後也呼籲大家用手中的選票,點亮台灣;仔細看影片,還有一個亮點,竟然是總統馬英九比的手語,讓大家笑翻。

網友直呼「真的是太有才了」、「最大亮點是右下角的手語翻譯...我笑到停不下來」、還有網友打趣,「都沒有提到巧芯,難怪巧芯說她沒感覺。」

相關連結請見︰

2016總統大選辯論最終感謝祭

昨天晚上11點多,朋友在臉書敲我,他說再一天就要投票了,要不要再拍一支片。 我說只剩一天了,快快樂樂等投票不好嗎?把自己搞那麼累幹嘛。後來想想,反正閒閒吃飽沒事幹,於是就討論了一下,半夜兩點多碰面,弄到早上七點。 本屆選舉最後一個作品:「2016總統大選辯論最終感謝祭」。 PS:叫我寫腳本、演戲、講話一鏡到底都OK,但是為什麼要模仿長者的聲音、學主持人施振榮的語氣講話.......不過很滿意,因為我只錄一次音,而且講話的節奏還有搭到他的動作XDDDDD

林雅強貼上了 2016年1月14日

林對朱詢問:「您知道您的舉動會被右邊的先生(黃安)舉報成台獨份子嗎?若被舉報台獨份子,您要怎麼和中國談判?」(圖擷取自臉書)

林對朱詢問:「您知道您的舉動會被右邊的先生(黃安)舉報成台獨份子嗎?若被舉報台獨份子,您要怎麼和中國談判?」(圖擷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