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水牛伯向柯P下戰帖 雙北立委都拚過半

吳思瑤開玩笑說,他跟Freddy兩人都是「坐四望五」,同樣是「年輕人挺年輕人」要在艱困選區挑戰不可能的任務,但它們都有信心打破不可能。(記者鍾泓良攝)

吳思瑤開玩笑說,他跟Freddy兩人都是「坐四望五」,同樣是「年輕人挺年輕人」要在艱困選區挑戰不可能的任務,但它們都有信心打破不可能。(記者鍾泓良攝)

2016/01/14 20:40

〔記者鍾泓良/台北報導〕台北市第5選區(中正萬華)立委候選人林昶佐今晚於萬華龍山寺舉辦選前之夜,前行政院長游錫堃,台北市第1選區(士林北投)、第2選區(士林大同)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吳思瑤及姚文智也以戰友身分表支持。游錫堃更向台北市下戰帖,要兩市都拚過半,「如果台北市輸新北市,遇到柯文哲就要跟他羞羞臉。」

游錫堃表示,「台灣要好,國民黨要倒」已經是人民的共識,他期許,讓「進步大聯盟」在國會過半,落實台灣成為真正的民主政治,才能推動《不當黨產處理條例》、轉型正義以及,國會、司法、食安等改革。

游錫堃也說,全國的進步大聯盟要過半,要先從首都台北的「首都改革陣線」做起,他也向台北市長柯文哲喊話,新北市12席要拚下7席過半,而台北市8席拚5席過半,「如果台北市輸新北市,遇到柯文哲就要跟他羞羞臉。」

吳思瑤開玩笑說,他跟Freddy兩人都是「坐四望五」,同樣是「年輕人挺年輕人」要在艱困選區挑戰不可能的任務,但它們都有信心打破不可能。

她說,她跟林昶佐有很多共同之處,最欽佩的政治人物都是民主鬥士鄭南榕,而兩人的對手雖然掌握黨政軍的加持,卻都先大喊這次選舉不公平,她在台上大喊,要跟舊政治「say good bye」,跟新政治說「We are coming!」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