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曝光黃安求救訊息 白狼:認為他在做對的事

前竹聯幫領袖、中華統一促進黨主席張安樂。(資料照、記者王敏為攝)

前竹聯幫領袖、中華統一促進黨主席張安樂。(資料照、記者王敏為攝)

2016/01/14 15: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黃安瘋狂檢舉所謂台獨藝人,讓赴韓發展的16歲台灣美媒周子瑜遭受重大傷害,行徑引發社會強烈反感。下月3日,黃安計畫返台過年,但因為害怕人身安全遭威脅,請求政治立場一致的中華統一促進黨主席「白狼」張安樂保護。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張安樂14日下午出具友人給他的微信訊息,證實黃安確有來請求保護。張安樂的友人在訊息中寫道,「黃安剛才私訊我,問賴銘偉(歌手)你們認識嗎?他大概以為我是竹聯的。起因是NONO被黃安舉報,賴銘偉與他(NONO)是好友,跳出來說『待本山人明日出手收拾黃禍!』…賴因也熟悉八家將再加上弟弟(前竹聯幫豹堂分堂主賴銘均)的背景,所以黃安大概以為賴也是竹聯的,所以問我是否認識賴。」

張安樂表示,他已答應在2月3日黃安抵達機場時,就派員一路護送至其家中。而黃安媽媽在新竹開的麵店,他也會派人去保護,因為他認為黃安在做對的事,當然義不容辭幫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