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選前喊話 馬英九:不投國民黨會陷入不確定狀態

馬英九總統今天上午以前黨主席身份參加國民黨呼籲集中選票造勢記者會時,向藍軍選民溫情喊話表示,強調不投給國民黨,就會陷入不確定的狀態。(資料照,記者王敏為攝)

馬英九總統今天上午以前黨主席身份參加國民黨呼籲集中選票造勢記者會時,向藍軍選民溫情喊話表示,強調不投給國民黨,就會陷入不確定的狀態。(資料照,記者王敏為攝)

2016/01/14 10:45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馬英九總統今天上午以前黨主席身份參加國民黨呼籲集中選票造勢記者會時,向藍軍選民溫情喊話表示,雖然過去一年國民黨總統候選人與不分區名單產生過程,無法滿足每一個人的期待,但此時此刻大家應該團結,打一場勝戰,把票投國民黨才有機會繼續維持台灣經濟繁榮,不投給國民黨,就會陷入不確定的狀態。

他並強調,二千年政黨輪替時,前總統陳水扁保證要兩岸三通、「四不一沒有」,但除了沒更改國號,其他承諾都沒有實現,國民黨才是說到做到的政黨。

也出席這場活動的立法院長王金平則表示,能為台灣帶來和平、安定的是國民黨,今天大家為了改革,他與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做出共同承諾,要推動公民參與國會,落實監督制衡,為了經濟發展,朱立倫與國民黨也會繼續推動各項福國利民的政策,讓台灣走出去,一旦「有人」提出「三隻小豬」,卻將換來一拖拉庫的「美國豬」,相信大家都不會接受。

他強調,現在是關鍵時刻,為了台灣的尊嚴與光明未來,希望大家勇敢站出來,共同維護、守護台灣,一致支持朱立倫當選總統,讓國民黨獲得更多的政黨票,維持國會過半多數,才能讓台灣繼續往前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