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炳忠跟陳為廷難得有共識 立委選舉都推他

王炳忠在臉書上呼籲新竹泛綠選民投給邱顯智(圖擷取自王炳忠臉書粉絲專頁)

王炳忠在臉書上呼籲新竹泛綠選民投給邱顯智(圖擷取自王炳忠臉書粉絲專頁)

2016/01/13 15: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太陽花學運期間,陳為廷跟王炳忠這對立場不同的建中學長學弟,在2016立委大選意外有了共識,王炳忠今天在臉書上,竟然推薦了新竹市時代力量立委參選人邱顯智。

王炳忠今天在臉書上表示,上午經過新竹城隍廟時,看到邱顯智在車上拜票,四周卻都是「蔡英文+柯文哲,力挺柯建銘」的廣告,忍不住感慨一樣是時代力量的參選人,在台北的林昶佐卻是享受蔡英文跟柯文哲的加持,在新竹的邱顯智卻是孤軍奮戰。王炳忠對此場面於心不忍的幫忙喊話說「如果你是泛綠的,討厭黑箱密室,那就投給邱顯智吧!」

王炳忠跟陳為廷都是建中校友,兩人都在太陽花學運時知名度大升,雖然始終分處不同立場,但這次立委選舉,王炳忠意外表態支持競選團隊成員包含陳為廷在內的邱顯智,兩人意外有了共識。

上午經過新竹城隍廟,看到邱顯智站在車上拜票。再看這裡四處高掛的「蔡英文+柯文哲 力挺柯建銘」的廣告,想想同屬時代力量的候選人,在台北的林昶佐正享盡蔡、柯的加持,而新竹卻丟邱顯智孤軍奮戰。看著邱顯智一人孤伶伶地在揮手,還有三三兩兩的助選員對我微笑致意,我真是於心不忍,也幫他們喊了句:「如果你是泛綠的,討厭黑箱密室,那就投給邱顯智吧!」

王炳忠貼上了 2016年1月12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