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支新歌發表會!饒舌軍團幫陳亭妃站台

陳亭妃與大支的饒舌軍團,今日朝該記者會為明天的活動預告,明天晚上總部將化身饒舌battle場,舉辦「punchline之夜」(記者王捷攝)

陳亭妃與大支的饒舌軍團,今日朝該記者會為明天的活動預告,明天晚上總部將化身饒舌battle場,舉辦「punchline之夜」(記者王捷攝)

2016/01/12 12:50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大家一起「punchline!」明天晚上本土饒舌天王大支,將到台南發表新歌《有一天》,與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陳亭妃一起站台,呼籲青年1/16返鄉投票,用選票決定自己的未來。

陳亭妃說,從太陽花學運可以看到,年輕得力量可以感變政策,投票在即,他希望年輕人對政治不要冷淡,返鄉投票支持民進黨、支持蔡英文力挺陳亭妃,明天除了在總部舉行造勢晚會外,她還邀大支在晚會上法表新歌《有一天》,在中西區的總部廣場前舉辦「punchline之夜」。

今天大支因為要錄音,無法招開記者會,因此請旗下饒舌軍團,與陳亭妃一起為明天活動作預告,軍團的代表「喬智」說,他與兄弟都習慣較大支老師校長,大支校長的《有一天》是陳述年輕人的期待與希望,小英主席也特別獻聲,他與陳亭妃邀請喜愛饒舌音樂的朋友大家呼朋引伴到總部支持。

喬智說,當晚上大支校長除了獻唱新歌外,還會舉辦「punchline之夜」,punchline的意思就是一句非常上口、又有爆點的一句話,適合放在饒舌歌裡,比如說「邱先生除了假髮之外什麼都沒有」或者「這樣做對選票沒有幫助」等等,這次「punchline之夜」把舞台讓給所有參加民眾,歡迎大家透過語言、音樂的藝術來抒發心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