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發85元餐盒 李慶元控賴士葆賄選 賴:抹黑

李慶元指控對手國民黨候選人賴士葆動員民眾參加國民黨遊行,而且發放價值85元的西式餐盒,涉及賄選。(李慶元提供)

李慶元指控對手國民黨候選人賴士葆動員民眾參加國民黨遊行,而且發放價值85元的西式餐盒,涉及賄選。(李慶元提供)

2016/01/11 16:39

〔記者謝佳君/台北報導〕台北市第8選區無黨籍立委候選人李慶元下午召開記者會,指控對手國民黨候選人賴士葆動員民眾參加國民黨遊行,而且發放價值85元的西式餐盒,涉及賄選。但賴士葆駁斥,這是子虛烏有、混淆視聽的烏龍爆料,若李慶元有具體事證可提告,但他一定反告對方誣告。

李慶元說,有選民向他檢舉,日前賴士葆動員民眾參加國民黨1月9日的「為台灣安定而走」遊行,在遊覽車上發放餐盒,裡頭有肉鬆麵包、菠蘿麵包、巧克力蛋糕和披薩絲熱狗,總共原價92元,餐盒則是85元,明顯已超過選罷法規定的30元禮品上限,已涉及賄選。另外還有帽子、旗幟等。

李慶元說,國民黨號稱這場遊行有20萬人參加,假設全部發放餐盒,得花費1700萬元,即使人數砍半只有10萬人,也要850萬元,這還不含車資、物資、人力等。他更指控國民黨補助賴士葆共1600萬元參選3屆立委,黨產「魔戒的魅力」讓賴士葆成了「yes man」,國民黨和馬英九要他做什麼都說yes。

但賴士葆駁斥,強調自己從政以來從不賄選,這是子虛烏有的抹黑指控,並澄清這場活動是黨部主辦,自己一毛錢都沒出,對手意圖使人不當選,所有法律事宜都已委請律師處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