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點亮台灣」台南團結之夜 有請李遠哲(直播)

民進黨在台南最後壓軸造勢晚會,支持選民熱情參加大爆滿。(記者洪瑞琴攝)

民進黨在台南最後壓軸造勢晚會,支持選民熱情參加大爆滿。(記者洪瑞琴攝)

2016/01/10 20:54

首次上網 19:02:34
更新時間20:54:34(補入直播影片)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蔡英文今晚在台南最後一場壓軸晚會「點亮台灣」之夜,將在中西區生活美學館旁「體三」空地舉辦大型造勢晚會,展現勝選決心,前中研院長李遠哲也將到場助講。

造勢晚會「眾星雲集」,擔任台南競總榮譽主委的歷屆台南縣市長,包括陳唐山、許添財、蘇煥智及現任市長賴清德齊聚站台助講,一同與5位黨籍立委候選人與13位不分區立委大會合,營造大台南團結,全力催總統、立委及政黨票,絕對不能分散流失。

擔任台南競總主委賴清德表示,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主席,把大選前的最後一個超級星期天,留給了民主聖地台南市,4年前,小英在台南獲得57.7%得票率,除了是她在五都中得票率最高的城市外,大贏對手19萬5958票,更是全國贏對手最多票數的城市。

賴清德說,4年後更不能鬆懈,除了維持5席立委「滿貫砲」的佳績外,還要讓蔡主席在台南的得票率衝上新高。

「點亮台灣每一里」台南場造勢晚會︰(直播)

民進黨台南造勢晚會,支持選民舉牌抗議國民黨騙很大。(記者洪瑞琴攝)

民進黨台南造勢晚會,支持選民舉牌抗議國民黨騙很大。(記者洪瑞琴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