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捲舌音、親中立場被大支虧 王炳忠這樣回應...

王炳忠是新黨立委候選人,過去因為反對反服貿而嶄露頭角。(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王炳忠是新黨立委候選人,過去因為反對反服貿而嶄露頭角。(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2016/01/09 20: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由歌手「大支」所創立的饒舌工作室近期釋出一支饒舌對戰影片,影片中更kuso了新黨立委候選人王炳忠的政治觀點與捲舌音,王炳忠本人今天(9)在臉書做出回覆,認為大支頗有才,將時事融入到詞曲創作,更稱讚大支是台灣最強悍的文化創造力。

在「人人有功練」的經典饒舌對戰影片中,讓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和新黨立委候選人王炳忠進行饒舌對戰。片中除了諷刺王世堅和助理上摩鐵、名言「Over my dead body」,也調侃王炳忠招牌捲舌音與唱中華民國頌走音。歌詞素材更不只侷限在政治話題,連地溝油事件、林鳳營牛奶秒買秒退也出現。

王炳忠看完這段惡搞影片後老實表示,這是他第一次知道大支,也是第一次聽他的歌。但他認為大支是一位頗有才的饒舌音樂人,尤其能將時事融入到詞曲創作中,他認為這是台灣最強悍的文化創造力!王炳忠最後寫到,「我一旦順利進入國會,一定要努力讓服貿趕快通過,讓台灣優勢的文創力進攻大陸,縱橫全世界!」

大支是台灣唯一曾登上《時代雜誌》、CNN、英國路透社報導、《泰晤士報》、法國法新社等報導的饒舌歌手。他廣為人知的特色就是喜歡評論時政和批評政治人物,他過去就曾寫歌支持太陽花學運、批評馬英九。大支最近在網路公布新歌《有一天》,歌曲更找來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一同合作。有網友因此稱讚王炳忠,「面對不同立場的人也能保留如此風度,其實還蠻不錯的。」

王炳忠在臉書對大支表示支持,更比出「讚」的手勢。(圖片擷取自王炳忠臉書)

王炳忠在臉書對大支表示支持,更比出「讚」的手勢。(圖片擷取自王炳忠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