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邱毅稱「綠執政將清算馬和國民黨產」網友:太好了!

邱毅預測,民進黨若執政清算目標將對準「馬英九」和「國民黨黨產」。(資料照,記者謝君臨攝)

邱毅預測,民進黨若執政清算目標將對準「馬英九」和「國民黨黨產」。(資料照,記者謝君臨攝)

2016/01/09 15: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6總統、立委大選進入選前黃金週!轉戰新黨不分區立委排名第2的前立委邱毅,在臉書預測,假如民進黨執政,「經過8年的蟄伏,他們這次會以更兇殘的手段盡情搜括」,強調民進黨的清算目標將對準「馬英九」和「國民黨黨產」,結果想不到Ptt網友幾乎一面倒大讚「那太好了」、「感謝信心加持」。

邱毅8日在臉書po文表示,預測一下若民進黨執政後,台灣社會有什麼變化?稱「綠色恐怖席捲大地,喊獨立的成為政治正確,支持統一或反台獨,又或者肯定自己是炎黃子孫、中華兒女、中國人的言論文字,將成為被撻伐攻擊的對象,軍公教人員將首當其衝,成為被第一波被整肅的對象。」一場文革式的掠奪如狂飆湧現。

然後,邱毅還預測道,「貪污團隊班師回朝了,經過8年的蟄伏,他們這次會以更兇殘的手段盡情搜括。首先他們的清算目標就對準馬英九和國民黨黨產。」

邱毅強調,蔡英文統治集團像是當年進北京城的李自成農民軍,完全沒有治國處理政務的基本能力,台灣經濟很快被搞垮,邦交國見無利可圖,琵琶別抱倒向北京,外交雪崩,使台灣的國際空間更窄,地位更加邊緣化。

至於應付北京,邱毅則說,只怕是老鼠遇上老虎,半點能耐都沒有,「問題是自戀自負又愚蠢的蔡小英和太陽花」,還是會死抱著台獨神主牌,當成高王母經死嗑活念,台灣的命運幾乎已可被預期。

最後,邱毅稱,「幾天後的大選結果似乎沒有懸念,悲劇彷彿成了台灣的宿命。我很不服氣,但軟弱無能、自毀長城,內鬥內行外鬥外行的國民黨,又讓我充滿著無奈的傷感,真正體會到『有心殺賊,無力回天』的挫折。」

網友在Ptt表示「感謝信心加持」、「那太好了」、「感謝提醒」、「我更有動力去投了」、「這票值了」,還有網友戲稱其實邱毅跟國民黨立委蔡正元應該都是「石內卜」、「自己人」。

邱毅臉書:

在台灣,政黨輪替不是那麼輕鬆愉快的事,因為民進黨的本質是邪惡的。如果民進黨執政了,台灣社會有什麼變化?我來預測一下。綠色恐怖席捲大地,喊獨立的成為政治正確,支持統一或反台獨,又或者肯定自己是炎黃子孫、中華兒女、中國人的言論文字,將成為被...

邱毅『談天論地話縱橫』貼上了 2016年1月8日

邱毅臉書po文痛批民進黨。(圖擷自邱毅臉書)

邱毅臉書po文痛批民進黨。(圖擷自邱毅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