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新廣告主打五年級生 網友批:製造世代仇恨

國民黨推出新版競選廣告,問「我做錯了什麼?」(圖片擷取自影片)

國民黨推出新版競選廣告,問「我做錯了什麼?」(圖片擷取自影片)

2016/01/03 14: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6年總統大選進入倒數不到2週,今天國、民兩黨不約而同推出新版競選廣告,民進黨向首投族催票,但國民黨主打五年級生,但卻遭批評「激化世代對立」、「不知反省」,也有人表示廣告有「連勝文的競選廣告的即視感」。

國民黨臉書今天貼出最新一支競選廣告,一開頭就問「我做錯了什麼?」也表示「我是五年級生,用了大半輩子為自己的家和國家努力,為什麼今天在他們口中我成了壞人?為什麼他們說國家早已不存在?為什麼我的正義什麼都不是?誰製造仇恨?誰才是壞人......」,影片最後也則強調「我沒有做錯什麼」,會在1月16日投票給「堅信的價值與國家」。

這支廣告卻引發眾多網友批評「人家喊團結,你在製造仇恨」、人渣文本也分享批評:「國民黨又在激化世代對立,其實他們應該找楊光友來拍的」;也有網友將廣告與連勝文做連結,表示影片有「連勝文的競選廣告的即視感」、「旁白聲音很像阿文欸」。

我是五年級生。用了大半輩子為自己的家和國家努力,為什麼今天在他們口中我成了壞人?為什麼他們說國家早已不存在?為什麼我的正義什麼都不是?誰製造仇恨?誰才是壞人......我一定要去投票,投給我堅信的價值與國家。1月16日,一起去投票。

中國國民黨 KMT 貼上了 2016年1月2日

國民黨競選廣告主打五年級生。(圖片擷取自中國國民黨KMT臉書)

國民黨競選廣告主打五年級生。(圖片擷取自中國國民黨KMT臉書)

網友表示影片有「連勝文的競選廣告的即視感」。(圖片擷取自影片)

網友表示影片有「連勝文的競選廣告的即視感」。(圖片擷取自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