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調快跟宋平手?朱立倫:不要一大早就講政治

元旦升旗典禮今在總統府前舉行,朱立倫伉儷到達會場時,朱立倫特別介紹夫人向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致意。(記者方賓照攝)

元旦升旗典禮今在總統府前舉行,朱立倫伉儷到達會場時,朱立倫特別介紹夫人向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致意。(記者方賓照攝)

2016/01/01 08:00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今天一早與妻子高婉倩穿情侶裝參加在總統府前舉辦的中華民國105年元旦升旗典禮,受到現場民眾熱情歡迎,在被問到今年元旦是否意義不同時,他說,希望每年元旦都有升旗活動,大家一起為中華民國祝福,而且每年可以愈來愈好,今年大家都關心2016大選,但最重要的還是中華民國。

對於最新的台灣指標民調結果顯示,支持度已經與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幾乎呈現平手,朱立倫拒絕回應,並告訴提問的媒體記者,今天是中華民國元旦,「不要一大早就講政治」。

今天早晨六點多的府前升旗典禮,藍營巨頭齊聚,朱立倫夫婦與馬英九總統夫婦、吳敦義副總統夫婦、立法院長王金平、行政院長毛治國、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以及新黨主席郁慕明站在同一排,大家脖子圍著民國150年國旗圍巾、手持國旗,一起唱國歌,第一夫人周美青入場時看到洪秀柱,還特別給了洪秀柱一個大擁抱。

升旗典禮結束後,朱立倫在凱達格蘭大道上與參加典禮民眾一起同歡,高唱「寶島曼波」、「高山青」、「台灣心跳聲」等歌曲並且手足舞蹈,互道新年快樂。

對於媒體關切與妻子穿情侶裝,朱立倫說,這件衣服是前幾年參加新北市歡樂耶誕城的服裝,太太特別挑選的,適合搭配國旗圍巾。

至於新年新希望以及對先生的期許,高婉倩說,她每年都一樣,就是祝福家裡的老寶貝、小寶貝、毛寶貝都能平平安安,平安就是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