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總統政見會2》朱立倫只辦11戶社會住宅 蔡英文:民進黨規劃不同

中選會30日舉行總統候選人政見發表會,民進黨候選人蔡英文抵達會場。(記者方賓照攝)

中選會30日舉行總統候選人政見發表會,民進黨候選人蔡英文抵達會場。(記者方賓照攝)

2015/12/30 20: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6總統大選總統候選人第2場政見發表會今(30)晚登場,蔡英文針對社會住宅政策,指出朱立倫新北市長任內只辦了11戶,對於朱立倫再提社會住宅政策,並提出租屋補貼政策,蔡英文指出民進黨所規劃的和朱立倫不一樣。

蔡英文指出,租屋補貼不是不能做,但政府花大錢補貼,若房租上漲的話,補貼效果就會下降,政府的負擔也會很重。蔡英文表示,這個錢拿來辦社會住宅一樣可以達到目的,而民進黨所規劃的和朱立倫不同,除了政府興建外,也可透過容積獎勵,鼓勵建商參與。

第14任總統副總統選舉第2場總統候選人政見發表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