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智強諷小英將成跳票總統 網友:早有人當了

羅智強批評蔡英文將成「最會跳票總統」。(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羅智強批評蔡英文將成「最會跳票總統」。(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2015/12/30 16: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6總統大選首場辯論會已於27日落幕,外界對三位總統候選人的表現褒貶不一,但總統府前副秘書長羅智強則在辯論會後大膽預測,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將是「最會跳票總統」。

羅智強投書《聯合新聞網》寫到,蔡英文到目前為止仍不接受九二共識,在這樣的情況下,台灣與中國的關係將面臨到崩盤的局面,包括馬習會建立的熱線,以及海基會與海協會等平台都可能遭到凍結,極有可能會造成經濟上的衝擊。而民進黨在有可能取得國會過半席次的情況下,也只會變成「我說什麼你都得接受的溝通。」

羅智強更批評蔡英文領18%罵18%,一邊說中華民國是流亡政府,一邊又說要捍衛中國民國憲政體制,認為蔡英文的特質並不是「誠信」,而是「反覆」,並砲轟人民因不滿政府而攻佔官署時蔡英文竟在背後聲援,質問她在上任之後,如何在相同的情況下拿出魄力?

但網友對羅智強的言論相當不以為然,紛紛留言諷刺,「我以為你在說馬英九」、「都忘了633三環三線 怎麼那麼會自婊阿」、「馬英九表示:我633沒半個做到,當初說要捐薪水也沒捐呢」、「要不要先談談馬和朱跳了多少票?XDD」、「預約?這位子早就被佔走八年了」。

多數網友對羅智強言論表示不以為然。(圖片擷取自PTT)

多數網友對羅智強言論表示不以為然。(圖片擷取自PT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