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國民黨開除黨籍 楊實秋:海闊天空

楊實秋對於遭國民黨開除,坦言「某種程度是海闊天空。」(擷取自直播)

楊實秋對於遭國民黨開除,坦言「某種程度是海闊天空。」(擷取自直播)

2015/12/29 22: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與無黨籍立委候選人楊實秋今(29)晚出席「首都改革陣線」所主辦的座談會,楊實秋擁有超過40年國民黨員資歷,但卻被以不當發言為由開除黨籍,對此楊實秋在座談會中表示,被開除黨籍後,「某種程度是海闊天空!」

對於國民黨開除自己黨籍,楊實秋表示,「某種程度是海闊天空!」並表示自從被開除黨籍後,居然收到來自全台各地的小額政治獻金,包括台北、新北、嘉義、彰化、台南等地,這是自己代表國民黨參選7次從來沒有過的經驗。

楊實秋也坦言,收到這麼多的小額政治獻金是一種壓力,「如果做不好,就是對不起這些人。」這些捐出小額政治獻金的人可能過得很辛苦,不可能用這些錢拿去做廣告,反倒是捐出去做公益,用這些比你更辛苦的人捐出來的錢來做廣告,會於心不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