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建仁車隊遊行 黨部車輛插隊爆粗口

民進黨中央黨部人員與警方安全維護人員發生爭執。(記者葉永騫翻攝)

民進黨中央黨部人員與警方安全維護人員發生爭執。(記者葉永騫翻攝)

2015/12/28 19:09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陳建仁今天在屏東車隊遊行時,發生一部車輛硬插隊事件,警方攔阻時還爆粗口,差一點與警方起衝突,警方事後查出竟是民進黨中央黨部人員,民進黨縣黨部主委李清聖表示,將會進行了解並向中央黨部反映。

陳建仁今天到屏東縣萬丹鄉為立委候選人鍾佳濱掃街拜票,警方為了保護候選人的安全,沿途安排警力,車隊都排定行駛的順序,當車隊從萬丹鄉廈北村起步時,突然有一部沒有標誌的白色車輛直接要插入行駛中的車隊,警方立刻將車攔下,但一名疑似安全人員隨即出面指揮要求讓車跟上,與警方發生爭執,沒想到白車駕駛竟然爆粗口罵警方,車子就開走跟上車隊,讓在場的員警氣死了。

警方一開始以為是其他單位的安全人員,但為求慎重,還是以2部警車將白色車輛包夾在車隊中控管該車,事後也查出白車竟是民進黨中央黨人員,覺得很離譜。

屏東警分局副分局長洪清耀表示,地方警力為了維護候選人安全都相當的小心謹慎,沒有事先告知當然不能排在車隊內,今天駕白車的司機行為已涉及到妨害公務罪嫌。

民進黨屏東縣黨部主委李清聖傍晚得知消息,表明將向中央黨部反映,了解整個情況後進行檢討。

陳建仁車隊中兩部警車將一名白色車子包夾在中間。(記者葉永騫翻攝)

陳建仁車隊中兩部警車將一名白色車子包夾在中間。(記者葉永騫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