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批蔡 「不能一切看民意」 鄉民:要看阿嬤

朱立倫今天在總統辯論會上批評蔡英文「不能一切看民意」。(記者廖振輝攝)

朱立倫今天在總統辯論會上批評蔡英文「不能一切看民意」。(記者廖振輝攝)

2015/12/27 20: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在總統辯論會表示,今天的民進黨,是人民的政黨。對此朱立倫批評蔡,不能一切看民意,一定要自己的想法。朱立倫這番話立刻引來鄉民的撻伐,有鄉民更大酸「要聽阿嬤的話」。

宋楚瑜在辯論會上詢問蔡「英派」和朱「正統國民黨」等問題。蔡英文表示,民進黨知道人民需要什麼,今天的民進黨,是人民的政黨,指出民進黨的這個派系,就叫做人民,這也是民進黨能重新再起的原因。朱立倫則回應,尊重、包容是國民黨的特色,他也強調國民黨非排他性政黨,就算有人離開國民黨,也會尊重、包容他們的想法。朱最後更話鋒一轉批評蔡英文,不能一切看民意,一定要自己的想法。

許多批踢踢鄉民對朱立倫的「不能一切看民意」一說都抱以反對態度,有鄉民直言,「不能看民意,那是要當皇帝是吧!」也有鄉民批評朱立倫,「在民主國家反民主不知道腦袋怎麼長的!」還有鄉民批評朱立倫說國民黨不排他,「好多人被國民黨開除耶......不排他嗎?」更有網友大酸朱立倫聽從一位阿嬤的意見參選,「民意是啥小,我只知道阿嬤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