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總統辯論》稱朱立倫辯論火氣好大 王丹關電視!

民運人士王丹在臉書上發表自己對總統辯論的目前看法,就是發現朱立倫竟然火氣變得那麼大!(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民運人士王丹在臉書上發表自己對總統辯論的目前看法,就是發現朱立倫竟然火氣變得那麼大!(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5/12/27 15: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6大選總統辯論會今日下午在公共電視台舉行,各家電視台和網路頻道也紛紛轉播,引發各界關注。而民運人士王丹則在臉書上發表自己目前的看法,就是發現朱立倫竟然火氣變得那麼大!

王丹指出,自己其實只看了30分鐘總統辯論,卻發覺原本過去所看到溫文儒雅的朱立倫先生,今天不僅火力全開,還整個人火氣超大。王丹表示,朱甚至連「你還敢問我這樣的問題!」這樣的話都在現場說出。

這讓王丹忍不住反諷朱立倫「你好大,我好怕!關電視!」而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朱回答時根本就在離題,並且充滿怒火的眼裡只有看到蔡英文;還有人說朱幾乎和馬英九一個樣子,「遇到和民主相關的事情時,馬上就暴露出惡霸的本來面目。」

王丹臉書貼文:

只看了半個小時的總統辯論。天啊那是我們過去看到的溫雅朱立倫先生嗎?!火力全開可以理解,但是火氣這麼大,連「你還敢問我這樣的問題!」都對對手說出來了。你好大,我好怕!關電視!

王丹网站 Wang Dan's Page 貼上了 2015年12月26日

王丹指出,自己其實只看了30分鐘總統辯論,卻發覺原本過去所看到溫文儒雅的朱立倫先生,今天不僅火力全開,還整個人火氣超大。(圖擷自「王丹网站  Wang Dan's Page」臉書)

王丹指出,自己其實只看了30分鐘總統辯論,卻發覺原本過去所看到溫文儒雅的朱立倫先生,今天不僅火力全開,還整個人火氣超大。(圖擷自「王丹网站 Wang Dan's Page」臉書)

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朱立倫回答時根本就在離題,並且充滿怒火的眼裡只有看到蔡英文。(圖擷自「王丹网站  Wang Dan's Page」臉書)

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朱立倫回答時根本就在離題,並且充滿怒火的眼裡只有看到蔡英文。(圖擷自「王丹网站 Wang Dan's Page」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