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王如玄砲轟還替她說話 網友4個字讚爆小英...

蔡英文昨晚指出,雖然王如玄最近對她的批評很多,但王如玄真的對台灣婦運有所貢獻,不能抹煞她過去的付出。(記者廖耀東攝)

蔡英文昨晚指出,雖然王如玄最近對她的批評很多,但王如玄真的對台灣婦運有所貢獻,不能抹煞她過去的付出。(記者廖耀東攝)

2015/12/27 10: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昨下午在電視辯論中砲火猛烈的抨擊蔡英文,但蔡英文卻以德報怨,蔡英文昨指出,雖然王如玄最近對她的批評很多,但必須說,王如玄真的對台灣婦運有所貢獻,不能抹煞過去王付出的貢獻,她也要對王說聲謝謝。不少網友推爆蔡英文的話,多數網友留言讚蔡英文「高下立判」,認為她展現好氣度。

王如玄在電視辯論中,抨擊蔡英文即使是女性仍無法以同理心照顧弱勢,絕對無法像自己一樣將心比心照顧弱勢,更強調自己長期在婦女運動上有所貢獻。

蔡英文昨晚在豐原區的「婦女之夜」中說:「我知道王如玄女士,最近對我批評很多,我期待我們的支持者,不要抹煞她過去在台灣婦運上的貢獻,往公平正義的道路,需要台灣人民一起努力,一起前進,一起改革,讓台灣更好」。

不少網友在PTT上留言討論:「格局差好多」、「這才是台灣人要的領導人」、「反觀王如玄張牙舞爪的嘴臉」、「這句話一講,玄玄整個氣度就輸掉了」、「氣量真大,反觀另一邊把政見發表當罵人大會的」、「高下立判」、「這就是高度」。

王如玄昨下午在電視辯論中砲火猛烈的抨擊蔡英文。(記者廖振輝攝)

王如玄昨下午在電視辯論中砲火猛烈的抨擊蔡英文。(記者廖振輝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