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從雙北管到彰化? 聖誕紅滯銷 花農竟怪罪柯P

今年因適逢暖冬加上錯估景氣,導致聖誕紅銷售狀況不如以往。(資料照,記者吳俊鋒攝)

今年因適逢暖冬加上錯估景氣,導致聖誕紅銷售狀況不如以往。(資料照,記者吳俊鋒攝)

2015/12/25 15: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今年12月暖呼呼,以致民眾在過耶誕節時似乎少了一點渾然天成的氣氛,暖冬現象也使得應景的聖誕紅滯銷。而盛產聖誕紅之一的彰化,有花農就將矛頭對準台北市長柯文哲。

今年因適逢暖冬加上錯估景氣,導致聖誕紅銷售狀況不如以往,《中廣新聞網》報導則指出,彰化花卉集散中心的田尾公路花園仍有大批聖誕紅等著出清,也有花農質疑台北市政府,不像往年都會訂購大批聖誕紅來刺激買氣,批評柯文哲罔顧花農權益,只能冀望鮮豔的紅色能搭配農曆新年讓買氣再提升。

彰化縣員林市長張錦昆則拋磚引玉自購200盆用以布置市容,但他也認為北市府政策錯誤,連帶影響到花農生計。

但多數網友卻對花農的反應感到不以為然,諷刺地表示,「彰化人後悔投給柯P」、「請彰化縣長柯文哲出來面對」、「哪天柯P當到荷蘭首相我都不意外了」、「花農產業變成柯P的範圍了,職務又增加了」、「台北市不買 怪市長 不會自己找客源」。

今年聖誕紅買氣大減,花農將部份原因歸咎於柯文哲。(記者方賓照攝)

今年聖誕紅買氣大減,花農將部份原因歸咎於柯文哲。(記者方賓照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