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PO擁抱已逝慰安婦照 王炳忠:我很自責、充滿愧疚

王炳忠與已逝的慰安婦秀妹阿嬤合照。(圖擷取自王炳忠臉書)

王炳忠與已逝的慰安婦秀妹阿嬤合照。(圖擷取自王炳忠臉書)

2015/12/23 15: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王炳忠23日下午在臉書發文,PO出與已逝慰安婦秀妹阿嬤10年前的合照,並寫道真的很希望能進到國會,取得立委的身分,擁有更大的力量,讓您所受的欺凌,世世代代銘記歷史!

王炳忠的網友們看了PO文後紛紛在下方留言,「可以幫這些阿嬤去告一下當初那些學生嗎」、「國會需要新黨清風正能量 加油拜票!」

王炳忠今天的PO文寫道,「十年前,我只是一個高中剛畢業的學生,面對慰安婦阿嬤還原歷史的卑微希望,我能做的,只有擁抱阿嬤,撫慰她們身心的傷痛... 十年後的今天,我很自責,更充滿了愧疚!一向爽朗樂觀的秀妹阿嬤走了,她的遺願,在教科書列入慰安婦『被迫』的史實,可是日本至今不承認,連我們自己的教育部也開會說,不可以寫慰安婦是被迫的!」

王炳忠還寫到,「我真的很難過,很痛心!對不起,秀妹阿嬤,十年了,我們還是不能替您討回公道,而且連在自己台灣都不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