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正毅連線」再控她炒地 小英:國民黨一再抹黑

蔡英文今天下午出席全國工業總會主辦的「台灣經濟發展論壇」,會前受訪表示,國民黨一再抹黑,用錯誤資訊誤導社會,她要問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他說不要負面選舉,「這究竟是什麼回事?」(記者劉信德攝)

蔡英文今天下午出席全國工業總會主辦的「台灣經濟發展論壇」,會前受訪表示,國民黨一再抹黑,用錯誤資訊誤導社會,她要問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他說不要負面選舉,「這究竟是什麼回事?」(記者劉信德攝)

2015/12/22 14:53

〔記者陳慧萍/台北報導〕國民黨立委蔡正元與前立委邱毅再度指控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炒地皮,稱蔡在1988年12月對台北市政府提出異議聲請書,促請北市府撤銷當時已公告市地重劃計畫書,「就是在炒作內湖的土地」;蔡英文今天對此表示,國民黨一再抹黑,用錯誤資訊誤導社會,她要問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他說不要負面選舉,「這究竟是什麼回事?」

蔡英文今天下午出席全國工業總會主辦的「台灣經濟發展論壇」,會前受訪做了以上表示。

民進黨已表明將將委任律師向蔡正元等人提起意圖使人不當選之刑事告發,並比照劉憶如案就妨害名譽部分請求賠償;民進黨發言人阮昭雄表示,國民黨再度烏龍抹黑,蔡英文未曾經手西湖段土地之市地重劃,相關程序都是由家族成員處理,蔡正元等人所提出民國77年12月之異議聲請書,是土地所有權人依據「市地重劃實施辦法」第16條第2項規定,依法所進行的合法異議程序,且當時的台北市市長是吳伯雄,難道吳前市長會與蔡家官商勾結、配合炒作土地嗎?

對於朱立倫稱民進黨提出的國民黨黨產數字是「天方夜譚」,蔡英文說,這要請他們好好解釋。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