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辯「國會改革」國民黨缺席 邱顯智:王金平你在哪裡?

面對國民黨缺席,邱顯智開砲,「王金平,你人在哪裡?」(截取自邱顯智粉絲專頁)

面對國民黨缺席,邱顯智開砲,「王金平,你人在哪裡?」(截取自邱顯智粉絲專頁)

2015/12/20 19: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公督盟主辦的「國會改革」政黨辯論會,於今(20)日下午2時舉辦,共有7個在野政黨參加,唯獨執政黨國民黨缺席,但近日不斷強調要國會改革的正是國民黨,對此時代力量立委候選人邱顯智在第一階段辯論時直接提出,國民黨不斷提出國會改革,現在辯論卻派不出一個代表,還把這議題當成選戰操作,「王金平,你人在哪裡?」更痛批國民黨「把改革當兒戲」。

立法院長王金平近日不斷強調要推行國會改革,更數次與私交甚篤的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隔空交火,今日由公督盟主辦的「國會改革」辯論會上卻獨缺國民黨,僅由7個在野黨派出代表進行辯論,國民黨日前表示,國民黨對於國會改革的決心與方向都已清楚、明白,都可供全國人民檢驗,因此不需要再參加辯論會。

面對國民黨的缺席,時代力量立委候選人邱顯智在第一階段辯論就直接開砲,拿出一張紙板上寫著「協尋王金平」,並指出國民黨與王金平一直主張國會改革,卻沒有派人參與辯論。邱顯智痛批國民黨根本是把國會改革當作選舉政治操作的工具「把改革當兒戲」,並且詢問「王金平,你人在哪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