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說政績如數家珍 王如玄:小英比不上我

王如玄(左)指蔡英文從政以來沒有任何一件照顧婦女同胞的政績。(記者簡惠茹攝)

王如玄(左)指蔡英文從政以來沒有任何一件照顧婦女同胞的政績。(記者簡惠茹攝)

2015/12/19 17:16

〔記者簡惠茹/宜蘭報導〕王如玄今天下午到宜蘭縣議會與宜蘭縣婦團幹部座談會,王如玄對自己照顧勞工、婦女與兒童的政績如數家珍,指蔡英文一件都沒有,不但行政歷練比不上朱立倫,照顧弱勢也比不上王如玄自己。

「同樣都是女人,我和蔡英文不一樣。」王如玄表示,蔡英文做過陸委會主委、行政院副院長,但是作為女性的從政者,她曾經做過任何一件照顧女性同胞的事情嗎?你想不出任何一件,王如玄指自己一路走來,不斷參與婦女、勞工、兒童保護運動,長期為婦女同胞權益奮鬥。

此外,王如玄也強調朱立倫與蔡英文的不同,王如玄指出,從行政歷練來看,朱立倫比蔡英文豐富,做過立委、桃園縣縣長、新北市市長,到行政院副院長,從基層做上來,行政歷練蔡英文比不上朱立倫,照顧弱勢連王如玄也比不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