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批小英啟動「毀朱」民進黨︰絕無此事

王閔生表示,民進黨並沒有所謂「毀朱行動」,民進黨從頭到尾,不管是國民黨換柱,還是公布副手人選是王如玄,民進黨蔡英文主席都是給予祝福。(記者叢昌瑾攝)

王閔生表示,民進黨並沒有所謂「毀朱行動」,民進黨從頭到尾,不管是國民黨換柱,還是公布副手人選是王如玄,民進黨蔡英文主席都是給予祝福。(記者叢昌瑾攝)

2015/11/25 12:30

〔記者陳慧萍/台北報導〕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副手王如玄深陷軍宅爭議,朱立倫上午面對此事不願多做聲明,反批民進黨「負面選戰」,國民黨立院黨團更指控民進黨啟動「毀朱」行動;民進黨發言人王閔生對此表示,民進黨並沒有所謂「毀朱行動」,民進黨從頭到尾,不管是國民黨換柱,還是公布副手人選是王如玄,民進黨蔡英文主席都是給予祝福。

王閔生說,民進黨自始自終都是正面選戰,反而是朱立倫上任第一天,致詞就開始攻擊民進黨,是國民黨在進行負面選戰;此外,洪秀柱5億元傳聞是來自國民黨內部,王如玄的農舍爭議也是羅淑蕾爆料,可見是國民黨內、整個社會在質疑王如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