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再次前進傳統深藍禁地 劉世芳勤走拜票

果貿市場,支持者與劉世芳熱情擁抱。(記者蔡清華攝)

果貿市場,支持者與劉世芳熱情擁抱。(記者蔡清華攝)

2015/12/19 15:04

〔記者蔡清華/高雄報導〕選戰進入倒數28天,民進黨高雄市左楠區立委候選人劉世芳今(19)日再度深入藍營票倉,一大清早帶著耶誕老公公的紅帽就到中油宏毅市場、果貿市場拜票掃街,遇到部分熱情支持者,以大喊「凍蒜」為她加油之外,還有人一把擁抱她、鼓勵她一定要高票當選。

屬於國營事業體系的中油票與軍系的眷村票,過去一直被國民黨視為藍色鐵票區,劉世芳為了打破這樣的色彩藩籬,自投入立委選舉以來,不斷透過各管道拜訪具有影響力的幹部或支持者,而針對中油宏毅與宏南宿舍分別利用晚上時間舉辦過「茶餅會」,說明她對中油遷廠的態度與未來土地規劃的構想。

今天上午的宏毅市場拜票行程,可以說是第三度進入宏毅市場,受到不少攤商的熱情鼓勵,其中一位鐵粉頭上戴著劉世芳的競選帽子,攤位上方掛滿各樣劉世芳的文宣,表示他對劉世芳的支持。

屬於深藍的果貿市場,綠營過去視為「禁地」之區,幾乎沒有候選人會進入拜票,但劉世芳認為要自己先破除先入為主的觀念、釋出善意,才能獲得下一步的認同,因此,社區任何請託都盡力處理之外,也努力與社區幹部、里長們溝通、尋求支持,辦過小型茶餅會之外,3個月來二度到果貿社區與市場掃街拜票,希望透過誠懇的徒步掃街問候,能拉近與社區的距離。

宏毅市場支持者把劉世芳文宣貼上攤前。(記者蔡清華攝)

宏毅市場支持者把劉世芳文宣貼上攤前。(記者蔡清華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