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王朱吳一同「比讚」 段宜康:王如玄人呢?

馬王朱吳4人在媒體面前一同「比讚」,卻不見王如玄身影。(記者王藝菘攝)

馬王朱吳4人在媒體面前一同「比讚」,卻不見王如玄身影。(記者王藝菘攝)

2015/12/18 18: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副總統吳敦義昨(17)日於台北市圓山大飯店,以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競選總部榮譽主委身分設宴,媒體拍下馬王朱吳合體照片,讓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嘆道「副總統候選人呢?」

吳敦義設宴圓山大飯店,總統馬英九、立法院長王金平與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皆前往捧場,4人在媒體面前一同「比讚」,就連國民黨前主席連戰與朱立倫競選主委胡志強都有出席,但卻不見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的身影,令段宜康不解。

段宜康察覺照片中「少了一個人」,便在臉書上寫道,馬王朱吳「這4個最不負責任的男人」,先前一起對國民黨前總統參選人洪秀柱「始亂終棄」,如今又聯手對深陷軍宅爭議風波的王如玄「裝聾作啞」。

相關影音

段宜康臉書全文

少了一個人。副總統候選人呢?這4個最不負責任的男人,聯手對洪秀柱始亂終棄;現在又一起對王如玄裝聾作啞。

段宜康貼上了 2015年12月17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