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仁哥親子館站台 看到小孩直呼︰「興奮」

陳建仁到親子館為鄭運鵬站台。(記者林近攝)

陳建仁到親子館為鄭運鵬站台。(記者林近攝)

2015/12/13 15:06

〔記者林近/桃園報導〕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陳建仁今天到桃園市競選總部爲立法委員候選人鄭運鵬站台,並在親子館內與小孩帶動跳,「爺爺」架式十足,私毫不生疏。陳建仁說,自己非常愛小孩,「今天看到這麼多小孩心情就很興奮」,他有四個孫子,期許未來的托育政策可以減輕父母的負擔,並讓每位孩子都成為明星。

陳建仁說,他的全家都很喜歡小孩,媽媽曾在台南經營幼兒園,兩個女兒都各有兩名小孩,大女兒與女婿住在比利時,孫子在兩歲半後,就能免費在當地上幼兒園;而二女兒是在人本教育基金會工作,雖然薪水低,但是女兒做得很開心,「還好她的婆婆開幼兒園,不然也會很辛苦。」

他也強調,好的托育政策是一個國家喜樂的基礎,期望每個孩子都能成為傳奇的故事。

陳建仁到親子館為鄭運鵬站台。(記者林近攝)

陳建仁到親子館為鄭運鵬站台。(記者林近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