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市臨時會開不成 藍黨團批民進黨言而無信

國民黨團召開記者會,痛批民進黨倒果為因、言而無信。(記者蔡文居攝)

國民黨團召開記者會,痛批民進黨倒果為因、言而無信。(記者蔡文居攝)

2015/12/11 13:16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台南市議會今天臨時會因民進黨杯葛而流會,國民黨團下午召開「賴皇、郭王號令,司法聽命?」記者會,痛批民進黨倒果為因、言而無信,讓百姓受害!

民進黨團下午則表示,不進議場開會,是要凸顯李全教今天應該到法院開庭,拒絕李全教綁架預算審查,用會期掩護庭期。

包括國民黨團書記長盧崑福、洪玉鳳、林美燕、蔡育輝、蔡淑惠、李中岑、許至椿等人今天召開記會,痛批民進黨棄市民權益於不顧,公然「言而無信」缺席,跑去法院抗議,企圖籍審查預算來干預司法審判。

盧崑福表示,民進黨團總召郭國文昨天還說,臨時會將甲級動員,希望總預算能在會期內順利完成審查,但今天開議公然「言而無信」缺席,還透過新聞稿指導法官判決,將民主國家的「司法獨立審判」視如糞土,更配合民進黨籍立委造勢,完全把政治鬥爭擺第一,先騙要一起開會,再來拐迫司法就範,信用破產,真是無恥至極!

民進黨團總召郭國文表示,國民黨團不要亂扣不審預算的帽子,該黨團從定期會就願意好好審預算,是國民黨團為配合李全教,從定期會就開始鋪成爛戲碼,一再濫權清點造成8次流會,讓預算無法審,才非要加開臨時會不可。

市議員邱莉莉表示,她先前建議從12月14日下週一召開臨時會,卻被李全教否決,而今日下午是李全教刑事庭開庭的日子,這不正是為了不去法院報到而鋪路嗎?民進黨團表示,到底是誰在綁架預算,不審預算,又利用開會來撐保護傘,市民清楚易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