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攻炒地衝擊小英選情?人渣文本:民調降0.3%

國民黨立委王育敏、蔡正元及前立委邱毅召開記者會,指控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炒作內湖重劃區土地。(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國民黨立委王育敏、蔡正元及前立委邱毅召開記者會,指控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炒作內湖重劃區土地。(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2015/12/11 07: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炒房、炒地案快成了總統大選的主軸了,藍營最新爆料炒地案是直攻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指她在內湖炒地大賺1.8億元,這個案子對選情多少衝擊?筆名人渣文本的教授周偉航認為,對蔡英文的支持度大概會降0.3%,從50%變到49.7%。

國民黨文傳會昨天召開記者會,由「戰鬥部隊」王育敏、立委蔡正元、前立委邱毅主攻,指蔡英文在1988年她任政大教授期間,買進15筆土地,且在1997年脫手賣出其中15筆土地給遠雄集團,大賺1.8億元。但蔡英文在稍後回應指出,那些數字全部是錯的。

人渣文本認為,就選舉戰術來講,藍軍打蔡買賣土地的事情,在戰術上是正確的,因為這就是拉對手下水,讓對手也是一身髒。就算最後證明是烏龍一場,或是和國民黨比起來小巫見大巫,也沒什麼差,因為蔡支持度應該會下降。

不過,他的講法,網友回應很激烈,「戰術正確也要對的人執行,那二個再配上頂腥門神,還沒打民眾就先嗤之以鼻了。」、「找對爆料的人很重要,結果找了三隻狗,其中一隻還是背骨的青瞑狗」、「蔡英文實在太沒用了,政府土地公告三年後才知道要買土地,人家玄過頭軍宅還沒公開前就知道要跟誰買軍宅了.」「發現了KMT大概不太懂得如何合法買賣土地...」、「本來朱立倫躲的好好的 這下子又........唉」、「沒辦法,大環境不佳咩,止兀蕉花已經盡力了…」。

更有網友回應「我爸媽就覺得蔡英文跟朱立倫一樣爛。所以他們覺得要投宋.............」、「上次用宇昌案抹黑已經被證明是負面選戰,純屬子虛烏有。這次還會有人信?出來爆料的還是那三隻?選民是要有多低的智商啊!(結果智商真的就是那麼低)」

人渣文本臉書:

就選舉戰術來講,藍軍打蔡買賣土地的事情,在戰術上是正確的,因為這就是拉對手下水,讓對手也是一身髒。就算最後證明是烏龍一場,或是和國民黨比起來小巫見大巫,也沒什麼差,因為蔡支持度應該會下降。但我評估蔡大概會降0.3%這樣,從50%變到49.7%。謝謝收看。

特急件小周的人渣文本貼上了 2015年12月10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