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認加薪方案優 朱立倫要小英「回去做功課」

朱立倫大談加薪政策時仍不忘批評蔡英文,要她「回去好好做功課」。(記者朱沛雄攝)

朱立倫大談加薪政策時仍不忘批評蔡英文,要她「回去好好做功課」。(記者朱沛雄攝)

2015/12/09 16: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與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在辯論的細節上仍爭論不休,就連在宣傳自己政策時也不忘砲轟蔡英文,要她「回去好好做功課」。

根據《ETToday》報導,朱立倫在今日報告他的經濟政策,針對國內薪資水平低下的情況,朱立倫以「提高人力資本含金量」、「在地產業全球化」、「員工加薪企業抵稅」做為主要方案,但朱立倫也不忘批評對手蔡英文,認為她只有「亞洲青年創新IPO中心」的政策,對弱勢就業與提升薪資等問題都沒有提出解決方案,要蔡英文「回去好好做功課」。

而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有勞委會主委資歷,卻在如此相關且重要的議題中缺席是否不妥,朱立倫對此表示,原先兩人決定一同出席,但因王如玄在昨日宣布要將軍宅獲利1380萬全數捐給法律扶助基金會,且在今天就前往法扶基金會討論捐款細節,才由他一人獨挑大梁,朱立倫也強調,「這也是我的專業、專長。」對自己相當有信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