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英文沒參加青年座談 王金平4字回應

立法院長王金平今日到台南大天后宮主持除檅祈福儀式,講到王如玄一事,他認為王如玄說清楚講明白就好。(記者王捷攝)

立法院長王金平今日到台南大天后宮主持除檅祈福儀式,講到王如玄一事,他認為王如玄說清楚講明白就好。(記者王捷攝)

2015/12/08 21:31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今日下午5時許,立法院長王金平到中西區大天后宮主持祈福儀式,會後不免提到總統大選,針對王如玄召開軍宅一事的記者會,王金平表示沒有看,不過他認為在記者會後應該讓選舉回歸政策面,別用軍宅議題混淆視聽。另外,對於蔡英文沒有參加青年座談會一事,王金平說他不予置評。

王金平今日到中西區大天后宮參加除穢祈福儀式,針對外界質疑的軍宅案看法,他說的不多。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說明軍宅購買情形,王金平說他沒看記者會,但他認為王如玄能把事件講清楚、說明白就好,選民不要用異樣眼光去看這件事。

至於是否會影響國民黨選情,王金平停頓了一會兒說,他相信王如玄在事情未講明前,的確對選情有影響,不過講清楚後,希望選舉回歸到政策議題比較好。

王金平說,總統選舉應該回到政策面辯論,外界不要繼續用軍宅購買一事去做文章,否則選舉就會歪曲,至於王如玄要捐出1000多萬所得,王金平認為這樣最好不過。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