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總統府發言人:馬政績比起蔡「有過之而無不及」

總統府發言人陳以信舉出各項數據,指出馬政府的表現比起蔡英文「有過之而無不及」。(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總統府發言人陳以信舉出各項數據,指出馬政府的表現比起蔡英文「有過之而無不及」。(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5/12/08 22: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陳建仁在日前抨擊馬政府的政績不佳,引發總統府發言人陳以信出面反擊,指出馬政府的表現比起蔡英文「有過之而無不及」,並批評蔡英文以前做不好,現在又說大話。

陳以信舉出各項數據,將蔡英文擔任行政院副院長的2006-2007年,和去年馬英九執政的狀況拿來比較。如2006年酒駕死亡人數多達727人,去年只有169人,下降558人;又如2007年來台觀光人數只有371萬人,去年是991萬人,今年底將突破1000萬人,增加2.7倍。陳以此指出,馬政府政績比起蔡英文當行政院副院長時「有過之而無不及」。

陳以信也對民進黨所提出的20萬戶社會住宅政策提出質疑,認為大台北地區寸土寸金,民進黨要從哪裡把地生出來?陳以信以此抨擊蔡英文「不要畫大餅」,更批評蔡英文「以前做不好,現在又說大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