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柱破冰 蔡英文:看來朱在忙內部事情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4日出席教育政策發表會。(記者廖振輝攝)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4日出席教育政策發表會。(記者廖振輝攝)

2015/12/04 12:18

〔記者涂鉅旻/台北報導〕國民黨主席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在「換柱」風波後,昨晚和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見面,盼洪能投入輔選。對此,民進黨主席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今在政見發表記者會中表示,國民黨誰來輔選、誰相互幫忙,是內部的事,選民在意國民黨有無好政見,應把人民權益放最優先。

蔡英文說,從整體情況評估來看,民進黨選情穩定,會盡全力讓選情持續穩定下去,人民最關切的事情是有無政見,「現在看起來朱立倫忙的是內部事情。」

另外,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公開說,他曾遇到民進黨大老邱義仁,邱對他說這場選舉很無聊,領先、落後者都不肯創新。對此,蔡英文今嚴肅表示,邱義仁講什麼,她不清楚,邱是否講她躺著選,也是不清楚。但她要明白說,民進黨競選團隊都是處於很緊繃狀態,接下來40幾天都是寶貴時間,還是持續把大選規劃按部就班執行。

此外,蔡英文也說,民進黨更要強化跟社會連結,和選民大眾的互動,強化整體能量以及整體最大支持,因此,團隊還是非常緊繃,對整個大選後續處理,都會非常小心謹慎應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