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電影節爭議再道歉 倪重華提4基本價值

倪重華在臉書上承諾未來在電影節政策及機制設計上會做到四項基本價值。(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倪重華在臉書上承諾未來在電影節政策及機制設計上會做到四項基本價值。(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2015/12/03 20: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文化局長倪重華日前傳出有意干涉台北電影節進行,使名電影製片人李烈選擇辭去主席,電影圈也集體砲轟倪重華,倪在臉書上表示,願意對外公開承諾確保未來電影節的四項基本價值。

倪重華指出,對於自己惹議的行為,謙卑接納外界四項訴求並做出四項承諾,分別為不以市政宣傳之名行指導策展之實,回歸電影節專業價值、維護電影節體制自主,保持組織決策獨立、讓電影文化產業政策分工、維持「專業監督機制」,盡快組織諮詢委員會。

倪重華提到,近來許多電影圈朋友提出指教與批評,自己也要再次向關心這個議題的大眾致歉,也謝謝名電影製片人李烈還能以諮詢委員之職幫忙台北電影節的相關工作,「未來在政策及機制設計上一定會加以確保這四點基本價值」。

倪重華臉書全文

連續幾天在下班後跟多位電影圈好友徹夜長談,當然也免不了用心良苦地對我指正甚至斥責,我感動之餘也深自檢討個人在為官、處事、做人上思慮不周全的錯誤。過去一個月台北電影節的諸多爭議,無論來自我本人或是我所督導的文化局公務員的失當言行及爭議主張...

倪重華貼上了 2015年12月3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