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看完朱「亮點」廣告 王丹嘆:我還能說什麼?

朱立倫日前公布一段無聲影片,畫面中朱立倫與王如玄並肩而站,整部影片只有重複朱的額頭發亮畫面。(圖擷取自朱立倫臉書粉絲專頁)

朱立倫日前公布一段無聲影片,畫面中朱立倫與王如玄並肩而站,整部影片只有重複朱的額頭發亮畫面。(圖擷取自朱立倫臉書粉絲專頁)

2015/12/02 09: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日前公布一段84秒無聲影片,畫面中只有朱立倫與副手王如玄並肩而站,而整部影片只有重複朱的額頭發亮畫面,引發網友熱議。民運人士王丹對此在臉書表示:「看了這則廣告,我還能說什麼呢?」

朱立倫昨日受訪時表示,一些年輕朋友常說要享受自己的缺點,他自嘲:「我額頭比較高、頭髮比較少,讓大家看到這個特點也蠻有趣的。」不過王丹稍早在臉書表示,作為一個觀察者,這樣也可以拿來當作競選廣告,國民黨真的氣數已盡。他強調:「一個百年老黨,變成這樣,也實在令人感慨。」

而網友對於朱立倫的「亮點」廣告也有諸多批評,表示:「就是那個光、就是那個金光黨!」「黨產錢太多,花不完...只好播這種廣告消耗預算。」「一個台灣和一個發光的額頭,到底有什麼共同點?」更有網友表示:「迴光返照嘛!氣數將盡前最後閃出的一道光。」

相關影片:

朱立倫×王如玄及國民黨立委競選官網今天正式上線。One Taiwan,來這裡,溝通理念,暸解政策,共同找回「一個台灣」。ONE Taiwan 台灣就是力量http://onetaiwan.tw/

朱立倫貼上了 2015年11月30日

看完朱立倫的「亮點」廣告後,王丹在臉書表示:「看了這則廣告,我還能說什麼呢?」
(資料照,記者洪美秀攝)

看完朱立倫的「亮點」廣告後,王丹在臉書表示:「看了這則廣告,我還能說什麼呢?」 (資料照,記者洪美秀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