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四十所大學青年邀對談 宋、朱到了獨缺蔡英文

2015/11/27 15:37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距離總統大選投票只剩不到二個月,選情落後的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陣營,最近緊咬競爭對手、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迴避短兵相接的公視加四報一社主辦辯論邀請,今天又進一步質疑,由台大等四十所大學學生會邀請的「2016總統大選青年對談」,又是獨缺蔡英文,朱立倫競選辦公室發言人李正皓質疑蔡英文不敢面對青年,接受檢驗,要求蔡英文「踹共!」

國民黨指出,將於十二月六日在台大體育館舉行的「2016總統大選青年對談」,預計有六千名青年參加,目前受邀政黨候選人包含朱立倫、宋楚瑜都已答應親自出席,唯蔡英文陣營委派副總統候選人陳建仁參加。

李正皓表示,朱立倫在得知這個活動後,認為有機會與青年面對面直接交流,是相當難得的機會,欣然接受學生邀請,但沒想到蔡英文竟然以「另有行程」回絕青年學生,他一方面為青年抱不平,另一方面也質疑蔡英文是不是認為大選勝利在握,不想增加被質問的選舉風險呢?

李正皓說,該活動距離選舉投票只有四十多天,每一位候選人的行程都很滿,如何抉擇端,就看候選人對於青年重視的程度,朱立倫很重視能與青年面對面交流的機會,所以排開了所有行程,指定要參加這次青年論壇,不論蔡英文會不會出席,都不會因此變更計劃。

李正皓還說,選戰至今蔡英文陣營不僅不參加由青年主辦的總統候選人青年論壇,更連公視與四報一社舉辦的總統大選辯論賽也拒絕參加,是不是真的定調此次選舉要「躺著選」?他呼籲蔡英文趕緊「站起來」,接受人民的檢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