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評不分區名單 謝長廷:有沒有在內都照樣助選

謝長廷認為民進黨黨員很感心,沒被列不分區也繼續助選。(資料照,記者郭顏慧攝)

謝長廷認為民進黨黨員很感心,沒被列不分區也繼續助選。(資料照,記者郭顏慧攝)

2015/11/24 23: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行政院長謝長廷今天在廣播節目中表示,余天、張俊雄和他自己都不在名單,但大家都會看大局,沒有因為不在名單內就不幫忙助選。謝長廷也提到國民黨某勞工代表因為沒在安全名單內,就宣布退出,他認為民進黨較令人「感心」。

綜合各媒體報導指出,謝長廷今天在自己主持的廣播節目中首度談到民進黨的不分區名單,他說余天與他自己都沒有出現在名單內,但仍然積極的為黨內大小選戰輔選。他還提到,余天在助選時講起名單也語帶幽默,「民進黨不分區名單發佈後,我沒在名單裡,家裡都替我擔心。」

謝長廷說,黨內的大家就算沒有在名單內,仍然都為黨助選,畢竟個人的事情比起台灣的總統大選不算什麼。不過他也提醒到,助選一趟高鐵車票要2000到3000元,住旅館也要4000到5000元,有人願意助選,民進黨要心存感激。

謝長廷最後提到,國民黨有一位勞工代表,因為沒有在不分區的安全名單內,於是宣布退出。謝長廷認為,「但沒有你的名,就沒有你的名,這樣做也影響不了什麼,反而是多給人家笑的。」他更提到民進黨比較可貴、令人感心,沒有因為不分區沒自己就不助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