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立倫:國民黨是多元政黨 不像民進黨只有「英派」

不分區立委不同意的投票多,朱立倫回應不分區立委名單都是用投票投出來的,國民黨是民主包容政黨,不像民進黨只有一派叫做「英派」。(記者李容萍攝)

不分區立委不同意的投票多,朱立倫回應不分區立委名單都是用投票投出來的,國民黨是民主包容政黨,不像民進黨只有一派叫做「英派」。(記者李容萍攝)

2015/11/22 18:52

〔記者陳伃軒/台北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今天下午在國民黨121週年黨慶大會致詞表示,選擇國民黨、支持朱立倫,就是選擇兩岸繼續和平的發展,我們不能再走回頭路,不能「倒推嚕」;國民黨是多元政黨,不會變一言堂,不像民進黨只有「英派」。

國民黨今天下午在板橋第二體育場舉行121週年黨慶大會,朱立倫與副手王如玄、總統馬英九、立法院長王金平、國民黨前主席吳伯雄等人齊聚一堂造勢,最後也一起釋放象徵「ONE TAIWAN台灣起飛」氣球。

馬英九致詞則盛讚朱立倫與王如玄為「一時之選」,認識他們兩個20多年,朱王配是非常好的搭配,讓他們領導國家,讓我們更往前邁進;馬並帶領全場群眾高喊「朱立倫凍蒜、王如玄凍蒜、國民黨加油」。

朱立倫表示,國父孫中山在121年前千辛萬苦創立國民黨、建立中華民國,先烈犧牲貢獻,捍衛中華民國,多少先進保護台灣、建設台灣,讓台灣有今天的建設、經濟發展,國民黨是不是最大貢獻者?台灣今天是全世界最民主、最自由的國家,也是國民黨大家的努力,讓台灣變成一個民主自由的國家。

朱立倫表示,未來4年我們到底要選擇哪個方向?選擇國民黨、支持朱立倫,就是選擇兩岸繼續和平發展,我們不能再走回頭路,不能「倒退嚕」;拚經濟也是我們唯一的出路,訪美時與美國朋友說台灣準備好了,要與美、日合作,要加入「跨太平洋夥伴協定(TPP)」,台灣也要加入「區域全面經濟夥伴關係(RCEP)」,只有國民黨當選,我們才能持續開放,與美、日、中國大陸合作。

朱立倫說,國民黨是多元政黨,相互包容的政黨,像這次不分區立委代表有些反對票,但經過民主程序,大家團結一致,國民黨不會變一言堂,不像民進黨只有英派。

朱立倫最後也懇託民眾支持,他說,總統支持朱立倫,副總統支持王如玄,讓拚經濟、財經的朱立倫,照顧社會、勞工、婦女、弱勢的王如玄一起打造幸福台灣;立委選舉在王院長帶領下,立委要過半,台灣才不會亂。

相關影音

圖
熱門關鍵字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