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分區提名爭議 朱立倫:國民黨是民主包容政黨

朱立倫:國民黨是民主包容政黨,民進黨只有一派叫做「英派」。(記者李容萍攝)

朱立倫:國民黨是民主包容政黨,民進黨只有一派叫做「英派」。(記者李容萍攝)

2015/11/22 14:30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針對不分區立委名單的投票反對票多,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今天返鄉桃園造勢表示,國民黨長期以來就是一個包容的政黨,或許有意見,或許有不同,最後都團結在一起,他強調,民主不是一言堂,我們不希望像民進黨現在只有一派叫做「英派」,國民黨是個多元的政黨,但最後一定要團結。

朱立倫說,昨天國民黨通過不分區提名,有很年輕的才23歲,也有比較年長6、70歲,也有來自中南部非常本土代表,也有都會區來目北部的代表,也有地方不同派系,也有形象專業,大家彼此都有意見,用投票來表決,217位中央委員投票,有60幾票反對,最少反對票的也有20幾票,這就是民主,他主張社會也要包容,各族群都是一家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