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英文:雲林以南 屏東市最艱困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立委參選人鍾佳濱(右1)成立屏東市聯合競選總部,屏東縣長潘孟安(左1)全程陪同。(記者葉永騫攝)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立委參選人鍾佳濱(右1)成立屏東市聯合競選總部,屏東縣長潘孟安(左1)全程陪同。(記者葉永騫攝)

2015/11/21 21:41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今晚表示,雲林以南是否全贏,屏東市最為艱困,國會要過半,這一席相當關鍵。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立委參選人鍾佳濱屏東市聯合競選總部今晚在中山、公園路口舉行成立大會,蔡英文、台南市長賴清德、前屏東縣長蘇嘉全、曹啟鴻都到場參加,場面相當熱鬧。

蔡英文批評國民黨執政不把人民放在心中,做了很多違反台灣民意事,這樣的政府和國會一定要換掉,她也說明這次的不分區立委名單是符合公平正義的原則,34席中只有9席是政治人物,其他都是弱勢代表及各種多元的力量,民進黨勇於承擔社會責任。

蔡英文表示,屏東是綠色執政最佳的典範,從蘇貞昌、蘇嘉全、曹啟鴻、潘孟安擔任縣長以來,一棒接一棒表現都相當優秀,但是屏東市這個選區,民進黨卻是從來沒贏過,可說是最艱困的選區,從雲林以南只剩下屏東市這一席了,她呼籲屏東人在這個最好的時機,一定要打贏屏東市,克服這個難關。

蔡英文大力推薦鍾佳濱是個優秀人才,擔任過行政院祕書、民進黨祕書長、陪過林義雄苦行,當了曹啟鴻縣長9年的助手,把屏東市的萬年溪整治那麼好,執行能力佳,認為台灣要改變,屏東也要改變,一定支持鍾佳濱進入立法院,為屏東來打拚努力。

年輕世代高舉野白合、太陽花,要求改革台灣的社會。(記者葉永騫攝)

年輕世代高舉野白合、太陽花,要求改革台灣的社會。(記者葉永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