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變盤?雅虎奇摩民調:朱立倫首度超越蔡英文

入口網站「Yahoo奇摩」昨起進行民調,「朱玄配」目前小贏「英仁配」。(圖擷取自Yahoo)

入口網站「Yahoo奇摩」昨起進行民調,「朱玄配」目前小贏「英仁配」。(圖擷取自Yahoo)

2015/11/20 06: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6總統大選倒數,3組參選人本週陸續公布副手,人馬全員就位,入口網站「Yahoo奇摩」昨天(19日)起進行民調,截至今天上午6點30分為止,各組支持度排名讓大多數網友吃驚!

「Yahoo奇摩」昨天舉辦網路投票,詢問網友「如果明天是總統大選,你會投票給誰?」截至上午6點30分,已經過約22小時,總計有4萬7905票,投票還在進行中,票數顯示,國民黨「朱玄配」獲得38%網友支持,民進黨「英仁配」則有37%,親民黨「宋瑩配」則有16%網友認同。另有10%網友表示「不知道」。

由於之前各媒體民調結果多顯示蔡英文大幅領先朱立倫,這次朱卻逆轉險勝1%,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是否選情風向有所改變?不過也有網友質疑,國民黨尚未換柱前,奇摩今年8月也曾進行總統大選民調,當時洪秀柱獲得43%的高支持率,宋楚瑜則是26%,蔡英文當時只拿到24%敬陪末座,和其他媒體的民調差很大。也有網友說「朱立倫這樣民調太低了...」、「不意外,網民超支持朱王配的,直到明年1/15那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