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宋楚瑜戴紫領帶:兩黨是合作、不是合併

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公布副手是民國黨黨主席徐欣瑩,宋今天還一別以往,不戴橘色領帶,戴起了紫色領帶。(記者羅沛德攝)

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公布副手是民國黨黨主席徐欣瑩,宋今天還一別以往,不戴橘色領帶,戴起了紫色領帶。(記者羅沛德攝)

2015/11/18 12:24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公布副手是民國黨黨主席徐欣瑩,宋昨天還一別以往,不戴橘色領帶,戴起了紫色領帶,宋楚瑜也表示,兩黨是合作,不是合併,未來也會各自推出不分區候選人,讓選民自己選擇,放下政黨歧見,一起為人民找出路,實現大聯合政府的理想。

宋楚瑜介紹徐欣瑩講稿全文:

剛才的影片,說明了我選擇伙伴的心路歷程,所有改變,都要從自己開始,

我們必須放下極大化的自己,不再斤斤計較

才能聯合更多朋友,融合有志之士

合作,不是合併,不必打碎自己,委屈求全

反而應該是大家都保有自己,卻放大了心胸,接納不同的人們

大家分工合作,共同分享,一起完成一件任務,一起建立一個家園

那才是大聯合政府的真締

所以,現在,我要介紹將與我合作競選的伙伴出場

有請 徐欣瑩 博士

徐欣瑩講稿全文:

我今天會站在這裡,連我都很驚訝。

在我熟悉的台灣政治環境裡,是沒有政治人物有雅量與人合作的,

總是盤算著不能吃虧。

但宋先生的一句話感動了我,

他說:我們奮鬥的目標是台灣,不是黨派,只有「讓」才能得到最大的收穫。

為何這句話會感動我,

因為台灣需要有更進步的包容心,看待每個人的堅持。

只要是真心,都該被尊重,

我很感動宋先生是如此智慧地提出此合作,

如果成功了,這將是台灣政治史上一次很重要的翻轉。

2016的選舉是台灣的關鍵與契機

將決定台灣未來的命運,究竟是越來越苦?還是可以翻轉、向上提升?

關鍵在於2016選出的總統(國家領導人),必須是一位能夠力挽狂瀾的領導者,

更重要的是需要一位有經驗,能夠「經驗」治國,而非「實驗」治國的領導者。

台灣目前的體質,不能再當白老鼠!

宋省長最讓我們印象深刻的,是台灣三百多個鄉鎮走透透,深入基層、體察民意、解決問題,他的政績受到大家的肯定。

他一等一的救災與危機處理能力,也是大家安心的保證。

在國際舞台上,宋主席幾十年豐富的從政經驗,已建立並累積了深厚的國際人脈關係。

所以無論從內政、國防、外交到兩岸關係,宋主席可以說是在目前三位總統候選人當中,最能讓全台灣2300萬民眾信賴的,唯一能夠經驗治國的候選人!

最後,欣瑩相信,如果宋主席能夠成為中華民國總統,必定能夠讓中華民國超越新加坡,讓股市上萬點。

讓台灣錢不只淹腳目,還要淹到大腿。

創造新的台灣奇蹟,新的台灣價值!

欣瑩會盡全力協助宋主席打贏這場選戰!

一起找中華民國的出路!台灣的出路!

謝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