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指政府遷松機效率差 柯P:把那個慢的換掉

柯文哲說,不管哪一黨,大家唯一共識是政府動作太慢,如果大方向是對,剩下就是時程問題,「把那個慢的換掉就好了」。(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柯文哲說,不管哪一黨,大家唯一共識是政府動作太慢,如果大方向是對,剩下就是時程問題,「把那個慢的換掉就好了」。(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5/11/18 10:46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昨於首都圈論壇宣示,2020年前遷走松山機場「空間戒嚴」,被民航局打臉指不可能。柯文哲今早於北市府受訪,三度強調昨天共識是政府行政太慢、效率太差,並指「有人認為慢,那還不簡單,把那個慢的換掉就好了。」

媒體詢問外界質疑該柯文哲的宣示是白日夢、妄想,柯說,不會啦!這都算過了,不過要看誰來做,「冒險倒是真的,白日夢也不一定啊!我們不是一向都是改變成真嗎?」

柯文哲說,三黨總統候選人對此表態,每個人押出時間,昨天代表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出席的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也說,朱立倫當選會盡快,「我不要聽盡快,我只要聽大家的schedule、大家確定的形式」。

昨天民進黨陣營、北市府評估2020年松機可遷建。其中代表綠營的立委姚文智認為,松機遷建的前提是桃園機場第2航廈擴建、第4航廈工程完工;北市府副市長林欽榮則評估,桃機第3、4航廈完工是條件之一。不過,民航局認為,要等到第3跑道2030年完工,才得以遷松機,並開記者會指柯文哲宣示不可行。

媒體詢問柯文哲,指前交通部長葉匡時說要務實考慮第3跑道。對此柯文哲說,第3跑道從現在蓋完要花16年,這是問題所在,所以昨天他講松機遷建大方向大家都同意,反對聲音很少,剩下大家唯一共識「這個政府效率太差」。

柯文哲說,不管哪一黨的民進黨、親民黨、國民黨或專家學者,大家唯一共識是政府動作太慢,如果大方向是對,剩下就是時程問題,「大家認為要快,有人認為慢,那還不簡單,把那個慢的換掉就好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