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英文、洪慈庸競選總部成立 陳菊站台

高雄市長陳菊代表民進黨總統選人蔡英文點亮台灣,與會人員高喊「蔡英文凍蒜、洪慈庸凍蒜」。(記者歐素美攝)

高雄市長陳菊代表民進黨總統選人蔡英文點亮台灣,與會人員高喊「蔡英文凍蒜、洪慈庸凍蒜」。(記者歐素美攝)

2015/11/15 19:22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台中市第3選區(后里、潭子、大雅、神岡)時代力量黨立委參選人洪慈庸,今天下午成立蔡英文、洪慈庸潭子聯合競選總部,高雄市長陳菊及台中市長林佳龍夫人廖婉如等皆到場站台,呼籲選民台灣政治要改變、要翻轉,一定要讓代表一般老百姓的洪慈庸進入立法院。

蔡英文、洪慈庸潭子聯合競選總部今天成立,擔任總統參選人蔡英文競選總主委的高雄市長陳菊,特別在台灣的地圖上簽名,代表蔡英文點亮台灣。

陳菊表示,洪慈庸當選與否代表台灣社會是不是願意給清流、正義、公道的力量機會,洪慈庸代表的是白色、進步、正義、公道的力量,呼籲大家支持洪慈庸,台灣要進步就需要洪慈庸這種喚醒台灣覺醒的力量,拜託鄉親珍惜年輕人,給洪家溫暖,給洪慈庸溫暖。

台中市長林佳龍夫人廖婉如表示,洪慈庸這席代表的是理念,台灣政治要翻轉,需要清流,需要有理念的人,而不是延續以往的「搏暖」政治,當理念永遠戰不贏利益的時候,台灣還有什麼前途?台灣的政治需要改變、需要翻轉,這次是我們可以徹底改變的機會,洪慈庸的當選可以為台灣帶來轉變,拜託大家。

洪慈庸說,參選是為了要改變這個不公不義的社會,馬政府8年來完全執政,但讓年輕人失業率高、年金制度快破產,國民黨口口聲聲要改,卻不改變,我們要改革,國會一定要過半,如果進步的力量不過半,我們的改革無望,我挑戰的是百年大黨而不只是一個立法委員,希望選民跟我一起打拚,作伙做一個堅定勇敢的台灣人。

立委蔡其昌表示,洪慈庸這席不一樣,民主政治很簡單,做不好就換人,馬政府8年時間連食品安全都做不好,這次一起換一換,總統換蔡英文,立委換年輕的洪慈庸。

台中市議員謝志忠說,這次我們要改變台灣,這次是我們最好的機會,蔡英文要當選總統,國會要過半,連時代力量黨提名的洪慈庸也要當選,呼籲民眾團結手中的選票,讓蔡英文進總統府,讓洪慈庸進立法院。

立委何欣純表示,立法需要改革,這是進步力量所堅持的目標,但我們提出的法案都躺在程序委員會,因為執政黨立委阻擋無法排進程序,這些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國民黨立委都需負責,拜託大家在明年1月16日用選票讓進步的力量在國會過半,用選票讓執政黨知道人民的憤怒。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