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秉叡總部成立 小英:新北過半國會就過半

民進黨新北市第四選區立委參選人吳秉叡晚間在福營國中舉行南新莊競選總部成立大會,邀請前行政院長蘇貞昌、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站台,吳秉叡也找來黨籍第五選區立委參選人蘇巧慧同台造勢。(記者郭顏慧攝)

民進黨新北市第四選區立委參選人吳秉叡晚間在福營國中舉行南新莊競選總部成立大會,邀請前行政院長蘇貞昌、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站台,吳秉叡也找來黨籍第五選區立委參選人蘇巧慧同台造勢。(記者郭顏慧攝)

2015/11/14 21:39

〔記者郭顏慧/新北報導〕民進黨新北市第四選區立委參選人吳秉叡晚間在福營國中舉行南新莊競選總部成立大會,邀請前行政院長蘇貞昌、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站台,吳秉叡也找來黨籍第五選區立委參選人蘇巧慧同台造勢,蔡英文強調,新北立委席次過半,明年民進黨在國會就會過半,呼籲大家支持。

蔡英文今天下午到晚上都在新北市輔選,晚間最後一站抵達吳秉叡競選總部成立會場,受到支持者熱烈歡迎,蔡英文致詞時表示,如果民進黨在新北可以拿過半,她保證明年國會就過半,不過在新北市不只求過半,而是每一席都要抱著最大企圖心拿下來,還有汐止區時代力量提名的參選人黃國昌也要讓他當選,讓進步立量在新北市和立法院發揮最大,這次要贏得漂亮,讓對手心服口服,希望2016新北市立委席次在立法院佔最多。

蔡英文表示,之前菊姐曾說高雄立委席次要全壘打,也就是9席,新北不能比高雄少,國會過半可以改變社會,改變台灣的政治和社會,產業才會進步,而改變台灣,改變國會最重要的關鍵是新北市,呼籲選民支持。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