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荷大戰影響 台中泛綠整合民調做不完

台聯黨劉國隆在民調前站街頭催票。(記者蔡淑媛攝)

台聯黨劉國隆在民調前站街頭催票。(記者蔡淑媛攝)

2015/11/10 20:07

〔記者蔡淑媛/台中報導〕台中市立委第5選區(北屯北區)泛綠整合民調1晚做不完,時代力量柯劭臻與台聯劉國隆在9日晚間做電話民調,受到世界12強棒球賽台荷大戰影響,選民忙著看球賽,無暇回答問題,樣本數不足,今晚繼續民調,預計明天中午後公佈結果。

台荷大戰在台中洲際棒球場開打,賽況緊張刺激,柯劭臻說,選民可能去球場,無法在家接電話,即使在家,也忙著看比賽,沒空也沒耐心把民調問題都回答完畢,造成樣本數不足,2家民調公司原定各完成1千3百通電話,結果只各達到7、8百通。

電話民調時間為晚間6點半至10點,碰上台荷大戰,柯劭臻分析,自己沒動員接民調電話,很多支持者沒接到或沒等到電話,樣本數僅過半,10日同時段會持續民調,隔天早上開箱統計,預計中午過後結果就會出爐。

劉國隆說,一般民調電話完成率僅6%,要達成樣本數會持續1至2天,加上台荷大戰開打影響,接通電話比率低,把問題回答完的意願也低。兩人在民調未完成前都努力催票,宣傳車遊行、站街頭和握手拜票都不停歇,爭取出線機會。

外傳泛綠整合民調不論結果,柯劭臻與劉國隆都會參選到底,兩人強調絕不違約,一定信守承諾依約選舉,不會為一己之私,破壞泛綠團結。

時代力量柯劭臻民調完成前努力上街頭催票。(記者蔡淑媛攝)

時代力量柯劭臻民調完成前努力上街頭催票。(記者蔡淑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