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文雄痛批馬英九 列出人民4點心寒

劉文雄臉書痛批,大家心寒的是馬英九面對人民遮遮掩掩的態度。(資料照,記者錢利忠攝)

劉文雄臉書痛批,大家心寒的是馬英九面對人民遮遮掩掩的態度。(資料照,記者錢利忠攝)

2015/11/09 10: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馬習會」雖已落幕,但仍被台灣輿論熱烈議論。親民黨立委參選人劉文雄早上在臉書痛罵,並點出人民對總統馬英九心寒的4大要點。

劉文雄臉書寫到「對對對,只有你馬英九才支持二岸和平,只有國民黨才能去會談,其他在野黨都是笨蛋,都是反動分子,這樣可以了吧」

他寫到人民對馬英九心寒的數項要點「我們心寒的不是二岸會談,心寒的是你們面對國內人民遮遮掩掩的態度」、「心寒的不是你對我們不理不睬,心寒的是你把在野黨當成比共產黨還不如的團體」

「我們心寒的不是你拿2300萬人去享譽國際,心寒的是你對2300萬人基本生活照顧和內政的處理」、「心寒的不是你爭取歷史定位,心寒的是你在新竹架設飛彈預警雷達卻跟我們說飛彈不是打我們的」

網友也紛紛留言痛批「馬英九全家都是美國人卻要台灣人去當中國人」、「馬習會後,蔡民調已大增了,馬毀掉國民黨的希望」、「可以有辦法在馬桶卸任後限制出境嗎?」

相關連結請見︰

對對對只有你馬英九才支持二岸和平只有國民黨才能去會談其他在野黨都是笨蛋都是反動分子這樣可以了吧我們心寒的不是二岸會談心寒的是你們面對國內人民遮遮掩掩的態度心寒的不是你對我們不理不睬心寒的是你把在野黨當成比共產黨還不如的團...

劉文雄(Liu Wen Hsiung) 貼上了 2015年11月8日

親民黨立委參選人劉文雄早上在臉書痛罵,說出人民對總統馬英九心寒的4大要點。(圖擷自劉文雄臉書)

親民黨立委參選人劉文雄早上在臉書痛罵,說出人民對總統馬英九心寒的4大要點。(圖擷自劉文雄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