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習會後「台成中附屬」? 鄉民:要下嫁南亞

一名網友在馬習會後在批踢踢八卦版問到,會開始有移民潮嗎?(圖片擷取自批踢踢)

一名網友在馬習會後在批踢踢八卦版問到,會開始有移民潮嗎?(圖片擷取自批踢踢)

2015/11/07 19: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天在新加坡舉辦的馬習會已成為全台的焦點,在批踢踢上更是網路鄉民熱烈討論的話題,就有一名網友在批踢踢八卦板上好奇詢問,在馬習會後,台灣未來會有移民潮嗎?

對於這次的馬習會,許多批踢踢鄉民都抱以負面的評價。更有一名網友在批踢踢八卦版問到,「眼見台灣已然成為別人眼中的附屬品,中華民國正式滅亡,有沒有網友已經準備好要逃離台灣,直奔其他國家?」她更透露因為歐美、日韓國家水準高,嫁入不易,她自己已經打算過2年後下嫁到泰國、越南或印度等南亞國家,以轉換身分。

這名網友最後更寫到,「寧可當其他國家的新移民,也不願成為被中國暴政下的淌血菊花啊。一日台灣人,終身台獨人,打死我也不會自稱中國人的嗚嗚嗚嗚嗚嗚。」

這篇文章引來許多網友熱議,有網友回應到「老實說比較有sense的人在2008就在準備了。」也有網友抱持較樂觀態度,認為可以等明年總統大選再看情況。

有網友回應到,有sense的人在2008年就開始準備移民了。(圖片擷取自批踢踢)

有網友回應到,有sense的人在2008年就開始準備移民了。(圖片擷取自批踢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